首页 > 乡镇风采

城关镇:众志成城攻坚克难 苦心不负破题察院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4-21 16:36:38   来源:元博

     近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公安局、市政局、双违办等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在城关镇政府机关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县衙街区东区察院街建设正式拉开序幕,施工现场井然有序,察院街建设取得了的决定性胜利。

党委政府超前谋划。今年内乡县署右街特色商业区荣获省“十先进”,晋升为一星级特色商业区,获奖五百万。然而察院街的建设却一直未能破题,城关镇党委、政府充分认识到察院街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党委书记刘红玉、镇长李丰高带领县衙拆迁指挥部同志做了大量的前期基础性工作,同县领导一起反复磋商,仔细研判,组织了这场计划周密、预案完善的战役。  

机关同志扎实服务。工作组的同志们顶着骄阳,自觉冲锋在第一线,有理有节的同个别阻扰施工的拆迁户做工作,切实为察院街的建设出了力、流了汗,甚至流了血。尤为需要指出的是工作组的女同志们为确保施工顺利,用自己单薄的身躯筑起道安全屏障,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

后续工作及时跟进。为加快察院街施工进度,镇领导想了很多法儿,用了很多招儿,用“钉钉子”的精神去“拔钉子”,指挥部邀请县领导一起分析当前局势,研判问题,直到当天夜里两点多。目前利用施工影响已同一户签订协议,房屋已拆,另外一户按照既定计划,已打开突破口,预计本周即可拆除。至此街区建设的桥头堡已被攻克,年底前形成街区U型回路的目标也会超前实现。

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树立了城关镇的正气,彰显了志气,突出了勇气,打击了邪气。再次证明了城关镇党委政府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证明了城关镇有一支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正义之师。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