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城关镇:持续发力新高中 守得云开见月明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4-21 19:26:39   来源:元博

去年以来,城关镇围绕县委政府安排的城建重点中心工作,超前谋划,周密部署,镇村同心,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最终无震荡拿下了新高中二期征地工作任务。

新高中二期工程,涉及2个村5个组,征地任务47.248亩。党委政府认真谋划,确立了三块合一、先易后难的工作思路,把新高中征地三馆一院一中心县衙二期安置区三块征地任务合并,统一安排。党委书记刘红玉、镇长李丰高率先垂范,切实发挥排头兵、领头雁的作用,无论再忙,每天都要召开碰头会,听取工作组前一天的进展,研判讨论下一步的打算。镇、村、组参与征地工作的同志们持之以恒,发扬蚂蚁啃骨头的韧劲,齐心拼搏、勇敢担当、碰硬克铁、坚持不懈,拔下了一颗又一颗钉子,解开了一个又一个疙瘩,解决了一道又一道难题,得到了绝大多数群众的理解。

截至目前,已顺利完成新高中二期征地任务,涉及到的村、组院墙都已圈起,地表附属物赔偿到位,大局稳定,向县委政府交了一份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