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赵店乡召开烟叶移栽现场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4-24 10:55:1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日前,赵店乡在莲花村千亩烟叶大方召开全乡烟叶移栽现场会,邀请烟草公司技术骨干到会传授经验,乡烟办室人员、各植烟村支书、烟叶专干、全体烟农参加会议。

    乡长国良在会上强调,要牢记再创赵店烟叶品牌目标,一是加强服务,包村领导和包村责任人深入田间地头服务烟苗移栽,乡烟办烟站工作人员加强技术指导,植烟村组干部各 负其责,全力以赴做好烟苗移栽工作。二是严格标准,严格按照烟苗移栽标准,在做“精”上下功夫,精细操作、精心管理、听从指挥、相信技术,争取移栽一次性 全苗,为烟叶丰产丰收打下坚实基础。三是加快进度,要抓住天气适宜的有利时机,迅速掀起烟苗移栽高潮,烟办室每天对各村烟苗移栽情况进行统计排队通报,表扬先进,鞭策后进,确保烟苗移栽任务按时完成。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