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城关镇举办“欢乐内乡”广场舞大赛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4-25 15:27:2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4月23日晚上,“欢乐内乡”之城关镇广场舞大赛在县衙历史文化街区举行。

57

  全镇共有12支代表队300余人参赛,参赛的队员中有20岁的年轻小姑娘,也有70多岁的大伯大妈,他们个个精神饱满,身着鲜艳靓丽的服装,整齐划一的动作,巧妙构思的编排,伴着悠扬的舞曲,踏着欢快的舞步,轮番登场,激情舞动。台下的数千名观众,不断为演员们精彩的表演喝彩呐喊,掌声此起彼伏。

58

  整场比赛高潮迭起,各支参赛队伍各有千秋,难分伯仲,经过近两个小时激烈的角逐,最后由北城社区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北园村、清真寺村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县衙社区、民主社区、东风村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59

  近年来,城关镇政府积极响应上级号召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注重文化建设,不断完善基层公共文化服务设施,组建了多支文艺团队,多形式开展文艺活动,大大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社区群众参与文化活动的氛围空前高涨,群众文化活动蓬勃开展。

  据悉,此次比赛由城关镇党委、政府主办,比赛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关注和支持,特别得到了县文广新局和双创办领导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