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县政法委书记谷晔亲切看望慰问受伤消防官兵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4-25 19:28:3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425日上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谷晔、副县长李芳到内乡县第一人民医院看望慰问4.22”火灾事故中光荣负伤的消防官兵。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崔宏伟,政治处主任陈良举,消防大队大队长李长涛陪同参加慰问。

谷晔书记对消防官兵在执行任务表现出的英勇果敢和大无畏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赞在他们身上既表现了消防官兵舍身忘己、一心为民的斗志,更体现了内乡消防官兵全力以赴确保一方消防平安的决心和信心。谷晔书记细致地察看了受伤最为严重的士兵秦政凯的伤情,询问了治疗情况,并叮嘱他安心疗伤。他嘱托医院、消防大队为受伤官兵疗伤提供方便条件,千方百计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最后,他衷心祝愿受伤官兵早日康复。

谷晔书记的关心和问候让受伤官兵十分感动,秦政凯表示一定要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及早康复,重返岗位,用百倍的努力和热情继续投入到消防安全保卫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报答各级领导的关怀和厚爱。

4月2221时许,我县赵店乡聂岗村一门板制作厂着火,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灭火。因厂内存放大量制门原料及机器、燃油等设备物资,火势迅速蔓延。为有效控制火情,消防官兵冒着生命危险冲进火海进行灭火,由于厂房隔断墙突然倒塌,造成秦政凯、杨浩冉、余海国三名消防官兵不同程度受伤,23日凌晨大火被扑灭,周围群众及厂内工人无一人伤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