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政 > 2017

索引号:ND001-0202-2017-01010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内乡县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标题: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6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文字号:内政10号

发布日期:2017-04-25 08:46:34

有效性:

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6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4-25 08:46:3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部门:

  2016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以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为重要抓手,突出隐患排查治理,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突出宣传教育培训,着力提升全社会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突出“安全内乡”创建和标准化建设,全面夯实基层基础工作;突出改善企业生产条件,努力提高安全保障能力,为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做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大批信念坚定、敢于担当、善抓落实、职业内行、自身严格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振奋精神,县政府决定对赤眉镇等8个安全生产先进乡镇人民政府、县公安局等28个执法执纪及行业管理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南阳飞龙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等8家安全生产先进企业和李国瑞等60名安全生产工作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gnlx6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