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文内乡

县硬笔书法家协会荣获“中国硬笔书法协会2016年度先进集体称号”(图文)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4-26 09:21:2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近日,由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主办,河南省硬笔书法家协会承办的“传承中华文化践行大书法”中国硬笔书法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2017年全国组联工作会议、“党在我心中.百千万工程.大书法进基层”启动仪式在洛阳小浪底中州国际饭店召开!

  参加会议的有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主席、民进中央开明画院副院长张华庆、中国书法家协会顾问、中国硬笔书法协会名誉主席吴善璋,中国硬笔书法协会副主席丁谦、王讯谟、陈联合、李景杭、张宝彤、高继承、司马武当,执行秘书长熊洁英。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主席张华庆、副主席兼秘书长李冰,副主席丁谦、王讯谟、陈联合、李景杭、张宝彤、高继承、司马武当,名誉副主席李书忠、李岩选、刘胄人、陈亮、赵国柱、谢非墨,执行秘书长熊洁英和主席团委员及来自全国各省、地市硬笔书法协会主席、副主席、名誉副主席、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代表和来自中国台湾、香港、澳门、韩国、日本等书法家应邀列席会议,为传承中华文化,宏扬大书法核心理念,再创辉煌!

  中国硬笔书法协会名誉主席、中国书法家协会顾问吴善璋,西日本书道会会长师村妙石、韩国国家碑林理事长许由等应邀出席了大会。理事会同意李景杭辞去中国硬笔书协副主席一职,追认司马武当为协会副主席,表决增补崔国强为协会副主席,表决增补罗云、赵维勇为协会主席团委员,表决增补王瑞峰、李孝义、舒志文、冯万如、舒荣孙、李伟宏、欧志祺为常务理事,表决增补焦满金、李敬伟为理事的人事任免。

  中国硬笔书法协会副主席、河南省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席司马武当与我县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席张海龙合影,并热烈祝贺内乡县硬笔书法家协会荣获2016年度中国硬笔书法协会先进集体光荣称号!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但是书法艺术的一次集中展示和总结,更是把普及书法和宣传中国传统文化教育又推进了一步。会议在中国硬笔书协主席张华庆以"不忘初心"为题作会议的总结讲话,落下帷幕并赢得全场热烈的掌声!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