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市委党校副书记杨振保一行到桃溪镇调研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4-26 15:08:1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4月25日下午,市委党校副书记杨振保一行4人在县委党校副校长王光毅的陪同下,就如何更好的开展村级支部书记培训工作深入桃溪镇进行调研。桃溪镇党委书记李炳杰主持召开调研会议,党委副书记刘小兵和7个行政村支部书记参加调研会。

各村支部书记分别谈了在工作中遇到的难题,普遍认为培训学习是非常必要的,是提高工作能力的重要方法。同时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就渴望得到的学习内容和培训方式和杨振保书记进行了充分交流。在谈到扶贫攻坚工作时,大路村支部书记刘平建说道:“我们村以种植大樱桃为主要脱贫项目,但村级党员干部缺乏大樱桃种植管理技术,当群众向我们询问樱桃树防治技术时,我们往往不知道。”杨振保书记立即决定,市委党校将及时同市农校联系,争取在培训过程中增加农村实用技术培训课程,更好的为扶贫攻坚工作服务。

“根基不牢地动山摇。目前我们的村级干部的培训工作存在着机会少、时间短、培训内容不系统等问题,村干部对党的一些政策、法律法规存在吃不透,把不准的问题,制约了基层党组织的服务能力。通过对村支部书记的培训,可以提高他们自身素质和管理能力,对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全力开展扶贫攻坚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党委书记李炳杰说。

最后,杨振保书记对本次调研会议作了总结,认为与会同志反映的问题真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