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瓦亭镇:痛定思痛谋整改 全力以赴促攻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5-02 08:36:4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4月29日上午,瓦亭镇召开有全体机关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下派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各村支书、各村扶贫专干等100余人参加的脱贫攻坚整改动员大会,对镇脱贫攻坚整改工作进行专题部署。

会议上党委书记孙鹏远指出,瓦亭镇由于贫困人口较多,任务艰巨,在前段的脱贫攻坚工作中,欠账较大,排名靠后,拖了全县扶贫工作后腿,因此我们的整改更要加大力度,踏踏实实切实负起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政治责任。孙鹏远强调要从四个方面加强整改。一是在认识上进一步强化,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指导思想。二是在宣传上进一步强化提高,包括对下政策的宣传和向上我们工作的宣传。三是要砸实责任、细化分解,把脱贫攻坚工作抓得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四是进一步强化工作纪律,健全督查考核机制,实行最严格的考核督查问责。

孙鹏远强调:脱贫攻坚工作讲的是政治,干的是民生。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要牢牢把握精准这个核心要求,按照标准找问题、按照要求定措施、按照目标抓退出,下真功夫硬功夫、下一番“绣花”功夫,保质保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张晓)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