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衙博物馆秣兵历马迎“五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5-02 08:42:2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5.jpg

4月28日,为了迎接“五一”小长假的到来,确保在此次客流高峰中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行,内乡县衙博物馆展开安全大检查,并召开备战“五一”小长假动员会,内乡县衙博物馆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王晓杰的带领下,检查组深入馆内每间展厅和游客服务中心内外,对景区内的水电设施、景观亮化用电安全、安全警示标志、消防器材及监控装置等设施进行了全方位拉网式排查,同时对馆内安全制度落实、安全消防设施、餐饮食品卫生、用电设施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隐患和问题,立即采取措施予以整改,确保不留任何死角。

在随后召开的内乡县衙备战“五一”小长假动员会上,就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如何应对客流高峰、5A级景区创建、安全卫生等工作做了全面安排部署。

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王晓杰要求,全馆广大干部职工要全力以赴、奋发作为,保障“五一”期间各项旅游接待有序开展。要重点抓好景区安全、卫生秩序、旅游接待服务等工作,在景区承载量预警、提前分流、限流等方面精心准备,为“营造宽松、愉悦的旅游环境,保障游客玩得舒心、游得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王晓杰强调,各部门要根据馆里制定的小长假工作方案和岗位安排,找准自己的位置,明确各自的责任,做到职责到岗、责任到人,切实履行好管理和服务职能,达到“安全、有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的目标。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完善服务规范,特别要在优质服务上多下功夫,增强自身服务意识,主动、热情地为游客服务,让游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