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唐守正院士参观考察宝天曼自然保护区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5-02 08:47:5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图片1.jpg

日,中科院院士、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资源信息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唐守正,在南阳市林业局副局长王邦磊的陪同下到宝天曼自然保护区参观考察。

图片2.jpg

宝管局副局长李祖欣热忱欢迎唐守正院士一行,唐院士首先听取了科研人员对自然保护区科研、保护、宣教等方面的介绍,随后考察了区内的科普廊道、华山松天然次生林等处。宝天曼新鲜的空气、丰富的植物资源、通俗易懂人性化宣传标牌、智慧化的生态旅游管理、充实的科研队伍深受唐守正院士一行的肯定和赞赏。

考察结束后,唐院士寄语宝天曼人:“林业人有苦有乐,工作环境看似艰苦,但是空气环境好,工作环境中负氧离子含量高、没有PM2.5和PM10,上山出出汗,同时呼吸到了好空气,对健康是有百益而无一害,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一定要把这片好林子留给我们的子孙后代。”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