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省旅游局副局长李延庆莅临内乡督导“五一”假日旅游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5-02 09:05:1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4月29日,河南省旅游局副局长李延庆带领相关人员莅临内乡,对“五一”假日旅游工作进行督导。南阳市旅游和外事侨务局局长党长双、副局长张清岑,内乡县政府副县长李芳陪同督导

李延庆一行先后实地检查了内乡高速路口旅游服务中心、内乡县衙景区和游客服务中心等,听取了内乡5A级景区创建工作情况,实地考察了在建景区二龙山。

在高速路口旅游服务中心,李延庆察看了旅游咨询服务、购物中心、3A级厕所等。在内乡县衙游客中心,李延庆详细察看了游客中心的各项服务设施和3A级厕所,对功能齐全的旅游服务设施和先进的智慧景区建设进行肯定;在游客中心影视厅观看了《内乡县旅游宣传片》和《宝天曼生态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景区纪实片》;到内乡县衙,景区内游人如织,《三院禁约碑揭碑仪式》、《知县审案》等演艺节目正在进行,李延庆对内乡县衙“突出特色、尊重历史、再现原貌、让文物动起来”的做法表示肯定;内乡县衙建筑物上的匾额和楹联寓意深刻、内涵丰富,县衙景区要探索现代手法,让游客在参观县衙时自然地了解到历史文化、官署文化和民俗传统文化。在参观县衙的过程中,还检查了景区卫生、3A级厕所、讲解服务等内容。

李延庆指出:“五一”假日是游客出行的旅游高峰,内乡县要完善各项应急预案,提前做好游客高峰期的应急准备工作;要以干净的环境、温馨的服务、良好的秩序迎接八方游客,进一步提高游客满意度,叫响内乡旅游品牌。(贾玲)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