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庆5.1城关镇县衙社区第一届乒乓球大赛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5-02 11:36:4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近日,城关镇县衙社区在郦都花园举办了“庆5.1城关镇县衙社区第一届乒乓球大赛”, 此次活动以“弘扬先进文化,共建和谐社区”为主题,加强社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目的。

经过社区前期的精心组织,居民踊跃参与,仅两天时间,报名人数达百余人。本次活动共设立男子个人奖和女子个人奖两项,经过层层选拔,在4月28日下午,共有四组男、女乒乓球选手进入了决赛,经过将近三个小时激烈而又紧张的比赛,最终赛出了县衙社区第一届乒乓球大赛的冠军、季军和亚军。赛后县双创办领导,镇、社区的领导分别为他们颁发了奖品。

本次活动进一步浓厚了社区文体活动的氛围,展现了自己的品牌文化,为居民所称赞。随着近年来社区文体活动的深入开展,县衙社区出现了“兴趣爱好有队伍,文体活动有去处,健康健身有设施,关心关爱有组织”的社区文明新风尚(喻红艳)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