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政府与中电科二十七所签署卫星通讯终端及云服务平台建设等战略合作协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5-02 19:16:0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IMG_3293_副本.JPG

5月2日,内乡县人民政府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二十七研究所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出席签约仪式的有:中电科二十七所副所长刘克胜、所长助理邹英健、监测雷达部部长张琳、产业发展部部长单秀旭、测控雷达部副部长郑昱、测控雷达部高级工程师蓝常源、产业发展部项目经理郭南祥、县长杨曙光、副县长李芳、南阳航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向东、河南融创新合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庞红玉、河南鹏之翔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军勇。

仪式由李芳主持。

IMG_3200_副本_副本.JPG

杨曙光致辞指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是我国重要军民用大型电子信息系统研制的“大国重器”,是电子信息领域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型企业集团。我县与中电科二十七所在北斗产业、智慧旅游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合作,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约,是内乡与央企合作的又一典范之作,标志着军民融合和“智慧内乡”建设迈出了实质性的关键一步,标志着双方进入到紧密合作、共谋发展的新阶段。这也是双方加强高层次战略合作、携手加快信息化建设、共促经济社会发展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同时还是贯彻落实省政府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战略框架协议的实质性措施,这对于我县进一步推动信息化与工业化的融合、提高社会建设管理服务水平、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深化供给侧改革,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可持续发展将起到重要作用。

杨曙光强调,军民融合、“智慧内乡”是我县社会信息化建设的重要发展阶段,是科技服务于经济、社会的最有效的载体之一。推进军民融合“智慧内乡”建设是一件对多方有益、有利的好事、实事。希望二十七所进一步加大投入对内乡的支持力度,加快新型智慧城市应用示范项目和军民融合示范项目建设步伐,加快北斗综合应用示范项目、创新战略联盟建设进度,内乡县委、县政府将努力为双方合作创造最好的环境,提供最好的服务。

IMG_3228_副本.JPG

刘克胜致辞指出,二十七所将和航硕电子科技公司一起在前期智慧旅游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好信息技术的优势,为内乡县的旅游和北斗产业以及政府的综合治理和精准扶贫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二十七所也将按照今年河南省和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所签订的深化战略合作协议的要求,进一步调动整个电科集团的资源,同省直相关单位以及地方政府一起,将协议里的项目逐一落实到位,为军民融合及科技创新在地方事业中的发展应用做出积极的贡献。

IMG_3251_副本.JPG

 

IMG_3273_副本.JPG

仪式上,河南融创新合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庞红玉也作了表态发言。

县政府办、科技局、工信委、发改委、财政局、国税局、地税局、中原银行、招商局、园区办、余关镇等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张红律)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