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五一”期间我县社会治安大局平稳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5-03 09:07:1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五一”期间,全县公安机关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警动员、全力以赴,确保了“五一”期间我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4月29日至5月1日,全县未发生重大刑事案事件重大治安、交通、消防安全事故。

为切实做好“五一”期间安保工作,4月28日省厅、市局视频会议结束后,局党委书记、局长崔宏伟就地召开续会,对全县公安机关“五一”安保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并下发了《关于切实做好“五一”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全县公安机关2017年“五一”节安保工作方案》,对局直各单位和各派出所的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专门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节日期间,国保大队会同属地派出所强化对我县10名暂住关注人员的管控,同时积极配合党委政府做好特定利益群体的稳控工作,确保了重点人员的落地核查和稳控到位。

特巡警大队全体人员坚守岗位,严格落实“屯警街面、动中备勤、武装巡逻”工作机制,强化城区屯警点值班备勤和全天24小时街面巡逻工作,形成了对街面现行犯罪的强大震慑。

治安大队牵头组织开展了“清源1号”集中清查整治行动,突击检查了21家特行特业,现场查处了2家涉黄场所,刑事拘留3人,同时行政处罚了1家违反消防法的场所,净化了社会环境。

交警大队全员在岗在位,全力以赴保畅通、护安全,共出动警力360余人次,查处现场违法量126条,酒驾5起,确保了全县交通秩序持续向好。

其它各警种、各单位均能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值班备勤、请示报告制度,严守各项局规禁令、纪律条令,做到文明规范执法执勤,为各项安保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