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瓦亭镇召开脱贫攻坚专题民主生活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5-03 15:21:0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5月3日上午,瓦亭镇召开脱贫攻坚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反思查找问题,就做好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明确了整改方向。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少民出席会议,镇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孙鹏远主持。

会上,镇领导班子成员按照“讲问题不讲成绩、讲主观不讲客观、讲自己不讲别人”的原则、“查不出问题就是最大的问题”的要求,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工作,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人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剖析,明确了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的思路和措施。各班子成员坚持“团结—批评—团结”实事求是、出于公心,相互提出了中肯的批评及建议,达到了良好效果,为下一步提升脱贫攻坚成效奠定了基础。

最后,孙鹏远作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对各项扶贫政策和文件吃透吃准,遇到困难多想办法积极解决;二是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找的问题,要认真研究解决方案,逐项进行整改,尤其是在精准识别上要严格按照要求动真碰硬,把扶贫工作当成一项政治任务、攻坚任务、极端重要的任务;三是领导带头,夯实责任,让工作落实落细,用足用活政策,下功夫整合资金,紧扣关键节点,倒逼工作整改到位、争创一流,全镇上下形成合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