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县长杨曙光到宝隆冶金公司调研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5-22 16:53:1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5月19日上午县长杨曙光到宝隆冶金公司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为企业发展寻找办法、破解难题。县政府党组成员周晓锋陪同调研。

  

  这天,杨曙光一行深入生产车间进行查看,听取了宝隆冶金公司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和金属镁工业化生产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针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意见。

  杨曙光指出,一是要抓紧抓实技术攻关。企业要遵循综合利用、循环经济、清洁生产的思路,攻坚克难,破解金属镁工业化生产的技术瓶颈,争取早日中试成功。二是要借力借智校企平台。利用好中铝集团知名高校的科研和技术优势,尽快通过国家级鉴定,从而申报金属镁工业化生产项目。要求企业超前制定行业标准,抢夺行业话语权,领跑行业发展;三是要用好用活要素保障。内乡发展金属镁项目有着深厚的资源禀赋和要素保障优势,企业要充分引用好内乡目前已形成的政务服务优势和土地、金融、能源要素保障能力,促进企业发展的持续向好。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