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创新方法,一举多效,强力推进土地拆旧复垦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5-25 22:14:1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风吹麦浪,大地长歌;沃土生辉,光耀菊乡。“土地和资金是区域发展的基本问题,各乡镇一定要学会深度研究土地政策和财税政策,而土地拆旧复垦就是破解地和资金从哪里来、破解违法占地、拓展发展空间的最佳突破口”。5月25日,县长杨曙光在全县农村集体建设用地拆旧复垦工作观摩推进会上语重心长地给乡镇教方法。

   这天上午,县长杨曙光、副县长张勇带领16个乡镇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先后到师岗、乍曲、瓦亭实地观摩农村集体建设土地拆旧复垦工作。随后在瓦亭召开了工作推进会,张勇主持了会议。会上,师岗、乍曲、瓦亭主要负责同志作了典型发言,重点介绍了拆旧复垦的经验;国土局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全县土地有关工作情况。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