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国土局:精准做好脱贫攻坚整改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6-01 17:43:4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自县脱贫攻坚整改动员会后,县国土局迅速传达贯彻县委政府会议精神,针对所包瓦亭春景村,安排部署整改阶段各项工作,同时,又抽调20人进驻瓦亭袁营村,开展结对帮扶。

一是精准甄别。按照“大稳定、小调整,该进必进、该退慎退”的原则,国土局驻村工作队以及55个帮扶责任人配合乡村人员,采取“两进两评两公示”,重新确定7户进入、17户退出,目前,春景村贫困户为172户600人。

二是完善档卡。按照“一户一档卡、一户一户完善”的要求,驻村工作队加班加点,认真收集整理有关资料,填写有关表格。国土局55个帮扶责任人会同乡村人员详细填写入户调查表和经济收入调查表,并进一步完善了个人帮扶计划。同时,在麦收时节入户进行了针对性慰问。

三是增派人员。按照县组织部的要求,国土局从机关又抽调20名同志进驻瓦亭袁营村,5月28日全部到岗到位,在该村县党校工作队的领导下,迅速进入角色,深入农户采集信息。(谢占敏)


责任编辑:Neixiang_liuyu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