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政 > 2017

索引号:ND001-0202-2017-01029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内乡县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标题: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6年度防汛抗旱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17-06-06 09:43:55

有效性:

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6年度防汛抗旱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6-06 09:43:5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部门:

  2016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各乡镇、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积极贯彻上级防汛抗旱会议精神,认真落实防汛责任制,扎实做好各项防汛准备工作,科学防御了“7.19”特大暴雨,圆满完成了年度防汛抗旱工作任务。在防汛抗旱工作中,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激励先进,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对板场乡等24个先进单位和薛瑞珂等50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开拓进取、再创佳绩。同时号召全县广大干群向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学习,继续做好防汛抗旱工作,确保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gnlx6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