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衙自查自纠 全力争创5A级景区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6-07 18:03:2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图片1.jpg

为进一步规范内乡县衙博物馆创建5A级景区标准,6月6日,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管委会主任、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王晓杰带领中层以上人员对内乡县衙5A级景区创建情况进行督查。

图片3.jpg

检查组对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公厕、购物商店、餐饮区、各标识标牌及各功能室进行全方位督查。通过实地查看、翻阅工作日志、现场汇报等形式,严格对照日前所发现的细节性问题进行督导检查。

图片5.jpg

王晓杰在督查中指出,通过多次自查,景区内外的环境卫生、服务水平、智慧化、人性化等综合水平都有了质的提升,但5A级景区创建内容多、要求严,一定要进一步查漏补缺、对标提升、狠抓细节、不留死角,树立精品意识。全体员工要严阵以待、不能懈怠,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内外兼修,软硬并重,通过自我加压、自检自查等方式,保持创建标准,通过5A级旅游景创建,进一步擦亮内乡县衙招牌,提高景区知名度和美誉度。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