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召开脱贫攻坚暨信访稳定工作推进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6-12 09:18:4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6月9日,我县召开脱贫攻坚暨信访稳定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李长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刘玉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谷晔,副县长张勇、李芳,县政协副主席周中才,县政府党组成员陈永成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李霞主持。

 

会上,各乡镇负责人就脱贫攻坚、信访稳定及社会保障网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县委书记李长江边听汇报、边点评、边提问,详细了解各乡镇贫困户精准识别、档卡整改完善、易地扶贫搬迁、信访稳定及社会保障网建设情况,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各乡镇和县直相关职能部门要坚定信心,认真部署,全力以赴,把难事办好、实事办实,切实把有限的精力和资源用在群众最需要、发展最需要的地方,确保全县精准识别工作不出差错、档卡整改工作准确无误、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保质保量、信访稳定工作不出问题、社会保障网建设稳中求进。

会上,李霞就当前我县亟待办理的事项及脱贫攻坚迎检、信访稳定等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副县长张勇就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

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朱昱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