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召开加油站地下油罐防渗改造暨国V油品升级工作推进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6-12 09:21:5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6月9日,我县召开加油站地下油罐防渗改造暨国V油品升级工作推进会。副县长朱宏范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会议由县政府机关党委副书记江红军主持。

会上,商务局局长岳文宏传达了《内乡县推进加油站地下油罐防渗改造及成品油市场整治工作方案》、《内乡县提升国V车用乙醇汽油车用柴油市场保有率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县公安局、安监局、食药工商局、湍东镇、中石化负责人就罐改工作和油品升级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就下步工作的开展,朱宏范指出,罐改工作和油品升级工作是我县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的重要任务,是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的重要内容,也是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内容,但目前这一工作存在着工作面窄、力度小、步子慢、效果差等问题,各部门各相关责任人要把认识迅速调整到位,下定决心形成合力;罐改工作要做实做细做到位,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推进,中石油、中石化要起好示范带头作用,其他站点做好及时落实,相关部门要及时做好检查,对证照不齐的黑加油站点坚决予以打击取缔;坚持教育引导与正面宣传相结合,调动积极主动的加油站点,对不配合工作的相关站点坚决按照相关政策,依法追究相关责任;各乡镇、县直各相关单位、各加油站点要严格落实好安监、消防部门的要求,有序推进整改工作,严格按照程序进行,县政府也会聘请技术专家进行技术指导,及时做好安全巡查督导,消除安全隐患。

各乡镇、县直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县境内加油站点负责人共同参加了会议。(朱昱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