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衙凝心聚力群策群力助推5A创建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6-13 16:30:3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实现国家5A景区创建工作,内乡县衙紧盯创建目标,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公开征求游客、景区全体人员、新闻传媒等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有力地助推了5A创建工作。

图片1.jpg

现在创建工作是关键之关键时期,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管委会主任、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王晓杰积极开展建言献策,营造民主协商、平等议事的氛围,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现场指导创建,多次召开提升服务质量与服务水平工作座谈会,从景区服务实际工作中寻找短板,查找不足,开展自查自究、互查互检、自我提升等方式推进创建工作。同时,开展了针对“文明服务、微笑服务、亲情服务”为重点的游客满意度调查,在游客中心服务大厅咨询处设置了游客意见箱,全面听取征求游客对旅游秩序和景区服务建设方面的意见建议;通过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宣传活动,向游客免费发放宣传手册、宣传画册、宣传折页、张贴宣传标语,利用手机报、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微信公众号、内乡县衙宣传网站,开辟宣传专栏,编写简报,引导游客绿色旅游,使游客树立绿色旅游价值观,践行绿色旅游,低碳旅游的生活方式,使创建工作变为全员的自觉行动和统一行动,构建“人人关心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格局。

图片2.jpg

目前,内乡县衙共收集意见建议稿100余份。内乡县衙班子成员高度重视,对广泛征集的意见建议,认真分析、梳理归、制定措施、扎实整改,让来内乡县衙游客更了解内乡,对内乡更感兴趣,和我们一起用他们的嘴,用他们手中的笔来宣传内乡,做内乡旅游的传播者。岳晓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