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马山口派出所9小时快速侦破入室盗窃案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6-14 09:13:0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图片1_conew1.jpg

近日,内乡县公安局马山口镇派出所缜密侦查,快速出击,成功破获一入室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带破盗窃案件两起

2017年6月8日12时许,马山口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镇大寨村村民家门被撬,室内数百元现金及黄金首饰被盗。接报后,马山口派出所负责人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民警迅速赶到案发现场开展侦查。办案民警结合对案发周边群众的走访调查及调取视频监控研判比对,发现一名叫李某的年轻男子在案发前后频繁出现在常某家附近,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锁定犯罪嫌疑人后,办案民警立即对其进行布控抓捕。李某的一个亲戚系本村村民,经进一步了解,李某无正当职业,经常混迹于网吧、KTV等娱乐场所。马山口派出所组织所内民警连夜对马山口镇辖区的宾馆、网吧、KTV等场所进行拉网式排查,最终于当日21时许在网吧将嫌疑人李某抓获。

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镇平人)盗窃常家现金、首饰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该李还供述了其曾在内乡县城关镇网吧盗窃一部手机余关镇白龙庙盗取功德箱内现金等两起盗窃案件。根据李某供述,办案民警很快在其住处找回被盗黄金首饰,现金已被该李挥霍

案件自接到报警到犯罪嫌疑人落网仅仅用了9个小时,案的成功侦破,有效消除了社会隐患,维了辖区平安,受到了群众的广泛称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