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人行内乡支行组织开展征信助力扶贫脱贫专项宣传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6-16 09:33:0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0616_7.jpg

6月14日,在“信用记录关爱日”这天,人行内乡县支行组织10名职工来到内乡县桃溪镇黑山村开展征信助力扶贫脱贫专项宣传活动。桃溪镇黑山村位于内乡县城西南部33公里,全村呈七山一水二分田分布,下辖22个村民小组,共有村民595户2600余人,其中贫困户135户356人。内乡支行以征信助力扶贫脱贫为着力点,深入贫困村贫困户进行征信知识宣传。

0616_10.jpg

本次专项宣传活动累计散发征信知识宣传页4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20人次,深入贫困户110户,为黑山村民脱贫攻增添了入了信用动力,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下一步,人行内乡县支行将更加注重金融宣传工作,为打造内乡优质金融环境贡献力量!(董斌武)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