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中央媒体采访团聚焦我县特色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6-19 11:48:4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6月15日,中央媒体采访团深入我县聚焦特色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

4b49aa0fc06c6c4890cfeeb38913544f.jpg

这天,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许晓燕的陪同下,中央媒体采访团一行先后深入牧原公司十七分厂、中以高效农业科技创新合作示范园、牧原科技采摘园,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召开座谈、现场采访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县特色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在牧原公司十七分场,中央媒体记者对我县积极推动特色产业发展,带动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县创新扶贫模式,依托龙头企业支撑,产业扶贫实现了全覆盖,牧原公司自觉担负社会责任,通过规模扩大,搭建桥梁,积极吸纳贫困户就业,内乡创建了独具特色的产业扶贫模式,脱贫攻坚成效明显。

在中以高效农业合作示范园和牧原大棚采摘园内,热火朝天的施工现场和生机盎然的瓜果蔬菜大棚给采访团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详细询问项目情况、建设进度、整体生态和发展方向,一致认为,我县积极培育高效生态农业,探索出的生产基地化、栽培无害化、经营一体化、产品品牌化的现代农业发展路子值得推广,不仅改变了传统农业发展模式,还带动了周边群众脱贫致富,有效推动了地方经济快速发展。(崔鹏 薛旭静)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