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央视纪录片《法治中国新时代》在内乡县衙摄制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6-21 10:27:2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6月18日至20日,中央电视台法制频道纪录片《法治中国新时代》在内乡县衙拍摄。

1.jpg

4.jpg

《法治中国新时代》以 “全面依法治国”为主题,讲述中国法治建设进程,第六集的主要内容是“普法成效”和“法治成为全民信仰”,表达法律文化的历史传承与习近平总书记依法治国的内涵相吻合。此节目也是迎接十九大的献礼纪录片,将于7月份在中央一套播出。

近年来,中央以及省市媒体多次聚焦内乡县衙,一方面是内乡县衙是全国唯一保存完整的封建时代县级官署衙门,有极高的文物研究、建筑美学等价值;更重要的一方面是,内乡县衙最近几年坚持深挖衙署文化内涵,通过展览、演出、推介活动、网络宣传等多途径展示衙署文化,让内乡县衙的官德文化在全国各地广为传颂,不少游客闻名前来,也深受内乡县衙优秀传统文化的熏陶。(岳立 王勇)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