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七里坪乡召开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6-21 15:26:3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6月21日上午,七里坪乡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隆重召开,48名妇女代表参会。党委副书记、乡长王学绪,党委副书记吕秀文、党委委员王家文应邀出席。县妇联副主席李彩凤特邀出席会议。

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吕秀文同志主持,会上,七里坪乡妇联主席张香云代表七里坪乡第十二届妇联执委会,向大会做了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七里坪乡的妇女工作,研究确定了今后五年妇女工作的思路和目标。报告要求,七里坪乡广大妇女要继续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在推动七里坪的经济、社会发展中创造新业绩,在新的实践中不断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为推进七里坪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李彩凤对七里坪第十三次妇女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指出,妇女代表在新的历史机遇与挑战面前,要迎难而上,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为七里坪妇女事业的进一步发展不懈努力。

会议选举产生了七里坪乡妇联第十三届届执委会26名委员。随后召开执委一次全会,选举产生杨晓彩、赵艳丽、王晓荷、柴秀华、符先云新一届的乡妇联领导班子成员。

大会在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任务后胜利闭幕,通过换届,增强了妇联组织妇女、引导妇女、服务妇女和维护妇女合法权益的能力,协调辖区内方方面面资源和力量,为广泛联系和有效服务基层妇女打造更为广阔的工作平台。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