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市国税局长宋彬到内乡县调研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6-23 09:30:5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6月22日,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彬带领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到我县调研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霞陪同调研。

DSC01282.JPG

DSC01368.JPG

宋彬一行先后来到拟上市的宝天机电、全宇制药、金冠电气等企业,实地考察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就企业在上市过程中可能存在的涉税问题同企业的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宋彬表示,国税部门将在依法征税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增强为拟上市企业服务的主动性和针对性,为企业营造良好的纳税服务环境,全力支持企业上市,促进县域经济发展。

DSC01332.JPG

在县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大厅,宋彬实地查看了大厅的软硬件建设情况,并与前来办税的纳税人进行了亲切交谈。他充分肯定了我县国税局办税服务厅建设工作,对我县税务今年以来的整体工作成效给予肯定,鼓励内乡县局再接再厉,争取打造全市标杆办税服务厅。

宋彬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六项要求:一是要继续抓好组织收入工作,坚持组织收入原则,全力确保组织收入“双过半”;二是要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把握好提升工作质效的契机;三是要抓好岗位工作及作风纪律问题整改工作,解决好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四是要贯彻落实好国务院6项减税政策,服务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五是要继续抓好党建工作,巩固党建“三级联创”成果;六是要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常抓不懈,强化风险管理,做好打虚防骗工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