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省双拥考评组到我县考评双拥模范县城创建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6-23 09:41:4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a2325d88963cdb2665378dec86612433.jpg

6月22日,省人社厅劳动保障监察局调研员和军一行到我县考评双拥模范县城创建工作,县领导李长江、任永亮、李霞、王峰、李芳、周中才、人武部部长高晓飞陪同调研。

南阳军分区政治部主任张作和主持召开了汇报会。会上,和军介绍了双拥模范城检查验收的考评方法、内容、时间等,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县委书记李长江向考评组汇报了我县双拥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在省、市双拥领导小组的正确领导下,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双拥工作,把双拥工作列为各级党委、政府的“一把手工程”来抓,紧紧围绕争创双拥模范县目标,加强领导、健全组织、明确责任,真正把双拥工作当作一项事关战略全局的政治任务,纳入社会发展总体布局通盘考虑,确保了各项工作任务的全面深入开展,连续四次被评为河南省“双拥模范县”;始终把落实双拥优抚政策当作支持部队建设的大事来抓,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不断加大政策落实力度,夯实双拥工作基础,支持部队搞好基础设施、文化设施建设视为己任,坚持为部队办实事办好事,帮助部队解决各种实际问题;下一步,我们将以新一轮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为契机,按照 “巩固、发展、提高”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探索新形势下双拥工作的新路子、新方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我县双拥工作专题宣传片。

随后,考评组一行先后到湍东镇政府、县卫校、内乡县衙、中行营业部、大桥乡政府等地,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窗口单位双拥宣传及军地互办事实情况等双拥创建工作。

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朱昱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