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全国50家知名创投机构中原行走进内乡结硕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6-26 15:52:5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6月23日,全国近50家知名创投机构中原行之走进内乡《对接创投资本,推进产业扶贫》大会暨资企对接仪式隆重举行,政府、投资机构、企业三方签约战略投资合作协议达 1.5亿元,这不仅是南阳金融发展史上的一大盛事,也是推进精准资本扶贫,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大举措。

国家发改委高技术司创业发展处副处长吉文杰,省发改委高技术处正处级调研员郭延东、郑州高新区管委会证券办主任张崔威、盈富泰克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刘畅、南阳市副市长张明体、内乡县县长杨曙光、副县长郑双成等省市县相关部门领导和嘉宾出席会议。

在对接创投资本推进产业扶贫大会上,国家发改委、市县领导和中国风险投资公司合伙人、中证焦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致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