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公安局召开全县旅馆业管理工作培训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6-27 11:07:5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进一步加强旅馆业治安管理,强化阵地管控,确保内乡县社会治安的稳定有序。6月22日上午,内乡县公安局在东湖大酒店组织召开了全县旅馆业管理工作培训会。南阳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管理大队副大队长张栋受邀前来授课,局领导马俊玉、程红春出席会议。治安大队、国保大队、社区警务办、矿管大队、出入境管理大队以及各派出所警务室专管民警、全县160余家旅馆业业主、前台工作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局党委委员程红春主持。

培训会上,首先由治安大队大队长王亚伟围绕该县旅馆业管理取得成绩、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就今后旅馆业管理提出了具体意见。随后,市局治安支队副大队长张栋结合当前社会形势及今年以来对旅馆业明察暗访存在的问题情况,从旅馆业管理的重要性,旅馆业的行政许可,落实旅馆业八项规章制度尤其是“四实”登记上传制度,以及《治安管理处罚法》、《反恐法》、《企事业内部治安保卫条例》法律应用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培训。

关于旅馆业规范管理工作,局党委委员程红春做了三点强调:一要清醒认识,警醒忧患,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旅馆业规范管理工作。二要注重培训,解决问题。公安机关各业务警种要做好培训,旅馆业也要做好内部培训,解决当前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三要强化督导,严查严惩。要利用《反恐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加大对旅馆业的惩戒力度,以严惩促管理。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