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学习型保护区创建永远在路上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6-28 16:49:4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图片1.jpg

6月23日上午,宝天曼管理局局长孙小波宝管局机关会议室,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了在重庆缙云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参加全国保护区规范化建设管理培训班的相关内容。

培训内容涵盖了保护区规范化建设管理的现状与存在问题、林业自然保护区监督管理体系与监督管理平台建设、保护区数据采集与上报、自然保护地国际标准IUCN、新媒体网络舆情与林业舆情、自然保护区生态旅游开发逻辑与创新模式、森林体验的重要性等重要议题。与会同志认真聆听,仔细记录,求知若渴。

多年来,宝管局坚持不懈对干部职工开展继续培训教育。外出参加行业重要培训的同志回来后都会在机关每周二学习日跟大家分享学习内容及心得,形成了整个机关爱学习、善学习的良好氛围,扎扎实实创建学习型保护区。(李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