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醉酒男持刀行凶 警察空手夺白刃将其制服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6-28 18:10:0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近日,在我县湍东镇某公司大门前上演了惊心动魄的一幕:内乡县公安局巡特警队员空手夺白刃,成功化解了一场危机。

6月27日14时许,我局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名醉酒男子持刀在其公司大门口闹事。巡特警大队巡逻队员和湍东派出所值班民警宋东阳迅速赶赴现场。民警宋东阳发现,该男子处于醉酒状态,精神恍惚又亢奋,语无伦次,右手持一把长约30公分左右的西瓜刀,不让人接近。为避免不必要的伤害,宋东阳靠上前与该男子聊天,分散其注意力。几分钟后,见该男子有所放松,守候在一旁的巡特警队员抓住时机,扑向该男子,紧紧抓住菜刀的刀背和该男子的双手。该男子剧烈反抗挣扎,队员李世巍在手部受伤的情况下,强忍伤痛,始终没有松手,最终奋力将刀夺下,并将该男子控制带回派出所。

经查,醉酒闹事男子名叫李某,马山口镇人。事发前一晚与公司同事发生口角,心生怨气,中午饮酒后,持刀前往公司欲找同事,被保安拦下后发生冲突。目前,该男子已依法受到处理。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