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全县政法系统庆“七一”主题演讲比赛展示新风貌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6-29 11:04:4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_DSC5810.JPG

6月28日下午,内乡县政法系统“立足岗位奉献,我为党旗添光彩”庆“七一”演讲比赛活动在内乡县检察院隆重举行。内乡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谷晔,内乡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崔宏伟,内乡县法院院长成延洲,内乡县检察院检察长黄玉林出席活动,内乡县政法委副书记秦洪彬,县司法局局长赵云茹及政法干警10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邀请内乡县文联主席马鸿莹,内乡县文明办主任张万东,内乡县妇联主席杨玉琴,内乡团县委书记杨虹,内乡县综治办主任刘涛,内乡县衙博物馆副馆长陈晓曼,县电视台台长王明新等七名同志担任评委。

_DSC5817_副本.jpg

谷晔致辞指出,今年以来,全县政法系统组织开展了“队伍素质建设提升年”活动今天的演讲比赛是我县政法队伍素质提升的重要活动载体。在中国共产党建96周年之际,我们隆重举办 “爱岗敬业奉献,我为党旗添光彩”庆七一大型演讲比赛活动,一方面,感恩党、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弘扬撸起袖子加油干作风,展示广大政法干警的精神风貌另一方面,为积极落实“两学一做”、大力践行“三严三实”,努力争创五星级政法单位和五星级政法干警,打造内乡政法特色,永葆政法工作创先争优动力。

_DSC5874_副本_副本.jpg

通过过政法各单位预赛,来自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的14名选手进入决赛。活动中,来自不同单位的选手结合工作岗位和自身实际,抒发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忠诚;他们声情并茂地演绎出精彩的政法故事激昂抒发敬业奉献、献身政法事业的豪情……精彩的演讲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选手们各具特色的演讲,较好地反映出我县政法系统的精神风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比出凝聚力、比出战斗力。

_DSC5956_副本.jpg

演讲结束后,谷晔强调素质提升活动是一项长期工作,政法队伍建设更是一个重大课题。“爱岗敬业”就是要脚踏实地,勤奋务实,一步一个脚印地做好工作。“立足岗位讲奉献为党旗添光彩”就是要求全县政法各单位和广大政法干警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重大部署和政法重点工作,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保持定力,砥砺前行,奉献担当,敢做善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演讲比赛活在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合唱中达到高潮。此次活动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被检察院的符志屾、公安局的邢飞、刘恒三位选手获得。钟新普 杨宇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