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农发行内乡县支行积极有序支持夏粮收购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7-03 08:55:0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自夏粮收购启动以来,农发行内乡县支行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积极贯彻落实夏粮收购政策,做到“及早谋划、分类施策、优化服务”,全力以赴地做好夏粮收购启动和收储工作。截止目前,支持收购托市粮26907吨,价值6500万。

881711738027504515.jpg

启动夏粮收购前,内乡县支行信贷人员会同县粮食局、中储粮南阳库三方人员,对内乡县惠粮粮油购销有限责任公司及分公司申请托市粮收购资格的10个库点进行空仓检验、验收,尽快协助收储企业完成了库点上报工作。

81051877174210987.jpg

收购启动后,内乡县支行信贷人员经常到收购库点查看小麦质量、资金支付等情况,多次与上级行协调,加快小麦收购资金的支付,基本做到了“粮入库,钱到手”,小麦入库速度、品级得到大幅提升。目前,内乡县夏粮收购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已收购小麦26907吨,其中二级小麦收购量达22660吨,一级小麦达3792吨,三级小麦455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