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热烈祝贺《中医药法》实施活动在县衙广场举办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7-03 09:19:0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5.jpg

为提高全社会对中医药发展的认识度和关注度,扩大《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的社会影响力,营造中医药事业发展良好氛围7月1日内乡县卫计委在县衙广场举办热烈祝贺《中医药法》实施活动湍东卫生院任院长积极组织中医专家活动现场为群众进行义诊服务并提出了“传承传承中医国粹,我们义不容辞”的口号,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通过义诊宣传,使得更多的群众认识了解中医药。

4.jpg

中医药是中华民族的瑰宝,是我国医药卫生体系的特色和优势,是国家医药卫生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2016年12月25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自2017年7月1日起施行。《中医药法》作为第一部全面、系统体现中医药特点的综合性法律,对于中医药行业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中医药法》是中医药事业的“地位法”,是中医药发展的“保障法”,是中医药工作的“责任法”,将为中医药事业的进一步发展保驾护航(吴照伟)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