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组团赴西峡考察学习5A景区对标提升工作先进经验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7-03 09:33:1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jpg

6月30日,内乡旅游局、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管委会组织旅游区管委会工作人员、内乡县衙、宝天曼、宝天曼峡谷漂流等景区负责人和业务骨干,组团赴西峡考察学习5A景区对标提升工作。

考察团一行12人在西峡县旅游局副局长吴晓的陪同下,深入伏牛山老界岭·恐龙遗迹园旅游区考察学习5A级景区对标提升创建工作先进做法和经验。

5.jpg

西峡伏牛山老界岭·恐龙遗迹园旅游区位于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主要有老界岭和恐龙遗迹园两大景区组成,具有极高的观赏休憩价值,是一个融科普、科考、观光、休闲、体验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目的地。2014年11月被国家旅游局公布为5A级旅游景区。

6.jpg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老界岭风景区和恐龙遗迹园,实地参观学习景区对标提升建设情况,重点对景区游客中心、旅游厕所、标识标牌、停车场、游步道等硬件设施进行了认真考察,并就景区管理、员工培训等内容与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其中,老界岭风景区员工优质贴心的服务、旅游厕所温馨周到的设施和农家宾馆先进的管理模式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印象。

考察团一行表示,此次考察学习活动受益匪浅,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开阔了眼界,看到了差距,拓宽了思路,同时也坚定了信心。下一步将认真梳理和总结西峡景区整改提升的先进经验,有针对性的制定整改工作台账,加快创建整改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既定的各项改造提升任务,确保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成功创建国家5A级景区。(贾玲 李明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