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畜牧局举办“5+N”主题党日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7-03 10:05:5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图片1.jpg

6月3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内乡县畜牧局举办了特殊的党日活动。畜牧系统8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首先给常守业、李灵芝两位老党员颁发了“50年以上党龄荣誉纪念章”,然后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老队员进行了发言,最后局长张富朝给大家上了党课,分析了形势,指出了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说,这是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再动员、再部署,希望大家认清形势,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在思想上、言行上时时处处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为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和畜牧业转型升级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刘予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