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管委会实地督查5A级景区创建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7-03 15:14:1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7月2日,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管委会主任、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王晓杰领管委会工作人员,深入旅游区实地督5A级创建对标提升工作,县旅游局副局长贾玲陪同。

7.jpg

督查组一行5人,从县城出发,事前不通知不打招呼,采取暗访的形式进行督查。先后察看了沿途乡镇环境卫生、旅游厕所、5A创建氛围营造,宝天曼旅游快速通道绿化美化情况,对沿途拟新增的标识牌位置再次选点定位;实地察看了宝天曼峡谷漂流景区和七里坪大龙村农家宾馆服务区旅游接待情况。

宝天曼峡谷漂流景区游人如织、热闹非凡,售票处游客正排队购票,一片井然有序的景象。督查组重点对游客中心、停车场、洗浴中心、旅游商品、影视厅、医务室及3A级厕所等方面进行督导,并提出具体地指导性意见。

9.jpg

王晓杰指出:宝天曼峡谷漂流景区的高峰接待期已经到来,随着游客量的增长,景区管理人员提高认识,注重软件服务提升,要切实加强对旅游咨询服务、售票、车辆司机、保洁等一线岗位员工的培训,提高服务水平;景区要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增派保洁人员,加强业务培训,明确岗位职责,增加保洁频率,做到垃圾随产随收,进一步改善景区卫生状况,全力营造安全、文明、有序、健康的旅游环境提升景区形象;要集中力量,严格按照内宝管会〔2017〕5号《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对标提升工作台帐》中指出的问题,逐项整改,逐项销号;要加快河道厕所的建设进度,尽早投入使用。

10.jpg

王晓杰要求漂流景区要对照问题倒排工期,责任到人,全力推进,利用一个月时间全面完成各项整改提升任务。

随后,又实地考察了七里坪大龙村农家宾馆服务区,并对农家宾馆的管理提出指导意见。(李明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