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想过一个25度的夏天 就来宝天曼吧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7-05 20:08:3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夏天又不约而至,全国很多地方都进入烧烤模式,实在令人心烦意燥,寝食难安…24小时吹空调?不停喝冰镇饮料?其实关于夏天的回忆,不应只有空调和冷饮,我们的夏天应该有山有水,有花有树,有清凉又有健康,想过一个25度的夏天,就和我们一起来到天然的森林氧吧---宝天曼吧,在这一方净土上,享受“心静自然凉”的胜境。

夏天的宝天曼,真正的避暑天堂,您来到这里,可以感受湛蓝的天空、纯净的白云、新鲜的空气、葱郁的森林、写意的瀑布,听听神奇动人的传说!还可以带着孩子走走科普木栈道,看看高山气象站、观鸟亭、坡流经流场等科研设施享受宝天曼人为您准备的科普盛宴。

累了您可以选一家农家旅社休息,尝尝最新鲜的山野美味,感受村民们淳朴热情的招待,体会“屋后青山步步高,房前溪水声声笑”的田园生活!

朋友们,还在等什么呢,快快约上朋友,带上孩子,来这里放松一下,享受久违的天然空调吧!(曹良、代荣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