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建设局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大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7-06 10:30:2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74日下午,县建设局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大会。县纪委常委李建兵、县发改委口纪工委书记王金耀出席了会议。县城管局领导班子以及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县纪委常委李建兵首先做了重要讲话,全面阐述了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重大意义,就如何做好此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最后党委书记、局长曹正平代表建设局党委做了表态讲话,针对建设局开展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高度重视。以案促改工作是县纪委着眼反腐倡廉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开展的一项标本兼治的具体举措,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这次以案促改教育活动为契机,通过剖析发生在身边的一些典型案例,举一反三,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强化对党纪国法的敬畏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局属各单位要切实按照活动要求和步骤,认真开展此项工作。二是要抓住关键。以案促改工作,“是反面教材,是问题导向,是整改落实。局属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内乡县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办法》,着力在案发原因剖析、重点领域防控、关键环节预防上下功夫。要把以案促改工作与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相结合,与精准扶贫工作相结合,与重点项目建设相结合,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三是要强化措施。局属各单位要切实加强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强化措施,扎实推进。局纪委要加大督查督导力度,压紧压实责任,强化考核激励,务求工作实效。 

  会上,该局党委副书记岳义龙宣读了《内乡县建设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县发改委口纪工委书记王金耀同志通报了建设局三起违纪案例;局办公室、自来水公司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杨开新)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