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接连抓获两名网上逃犯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7-07 09:15:5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进入夏季以来,内乡持续高温,暑热连天。然而,灼灼热浪依旧挡不住内乡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巡逻队员饱满的工作热情。他们昼夜巡逻,在酷暑中的巡街守望,不足十天时间内接连抓获两名网上逃犯,为保一方平安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69907525905661706_副本.jpg

6月下旬一天14点20分左右,正在街面巡逻的特巡警大队巡逻队员接到警情指令:湍东镇某网吧内发现一名逃犯。巡逻队员迅速驱车赶赴该网吧将涉嫌寻衅滋事犯罪的网上逃犯王某成功抓获。

256619665773086767.jpg

6月30日凌晨3时许,特巡警队员在城区街道巡逻至一小菜市场西头时,发现一名身背黑色挎包男子,形迹十分可疑,遂下车对其进行盘查,男子神情慌张,言辞闪烁所携带的背包内有多张他人身份证及鸭舌帽、手套、撬杠等可疑工具。民警通过对该男子的身份进一步核查,发现男子姓张,河南许昌人,因盗窃犯罪已被新郑市公安局列为网上逃犯。当晚,张某流窜至内乡县城已窃得两部手机,正寻找下一个目标伺机再次作案时,被巡逻民警逮个正着。

目前,两名逃犯均已移交相关办案单位。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