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高级电子商务人才培训班在杭州顺利结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7-07 16:07:3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60截图20170707160515370.jpg

7月5日,内乡县高级电子商务人才培训班在杭州一扇门总部顺利结业。本期培训为期7天,内乡县商务局、内乡县电商协会经过精心组织挑选出20名内乡电商企业运营负责人于6月28日赴杭州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培训由杭州一扇门集团组织有运营经验的高级讲师授课。在一扇门集团的精心安排下,培训讲师和20名学员共同努力下,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学习内容,达到了预期的目标。

结业仪式上,内乡电商创业科技孵化园园区办主任马荣华代表学员,表达了对一扇门集团及授课团队的感谢,向荣获结业证的全体同学表示了祝贺,并希望大家结合本次学习的电商知识,学以致用,能够成为推动内乡电商发展的中坚力量。学员们也纷纷表示经过此次系统化的电商运营知识培训,回去后将认真将所学知识用到实际运营中,提高店铺销售额。

360截图20170707160533184.jpg

在结业仪式上, 杭州一扇门集团白总对于公司能够与内乡合作,组织培训内乡县高级电子商务人才培训表示感谢,公司将会与内乡电商有更多更深入的合作,对学员们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并表示学员们在运营过程中,遇到问题,及时联系老师,老师们定会热情协助解决。

随后,一扇门集团白总和内乡电商创业科技孵化园园区办主任马荣华一起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与授课团队和学员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