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结核病分级诊疗综合服务模式试点顺利通过国家CDC考核验收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7-10 10:16:2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7月6日,国家结核病分级诊疗和综合防治服务模式试点工作督导专家组中国疾控中心结防所所长王黎霞、中国疾控中心副研究员徐彩红、陕西省结防所所长张天华等在省、市相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到内乡县疾控中心现场检查指导。县政府副县长朱洪范出席会议并致辞,县卫计委党委副书记、主任唐新庆主持会议,县疾控中心王宏伟主任做专题汇报。

我县结核病防治事业经历了三十多年的风雨,“结核病分级诊疗和综合防治服务模式试点工作”,是在县委县政府和卫计委领导下,按照《南阳市结核病分级诊疗和综合防治服务模式试点工作实施方案》要求,于今年正式启动实施并有序开展。国家督导组专家现场检查了我县疾控中心结核病门诊标准化建设,并深入余关镇卫生院和岳沟村卫生所及该村正在治疗的患者家中考察调研,对我县结核病诊断、治疗和管理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整改意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