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首部乡镇志书顺利通过市级评审获得出版资格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7-14 16:49:3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7月13日,全市30余名史志专家齐聚湍东镇人民政府,为内乡县首部乡镇志书把脉问诊。经过一天的紧张评审,《内乡县湍东镇志》顺利通过验收,取得出版资格。全县乡镇志工作获得奖补资金36万元,将全部用于志书编纂出版。

编纂出版内乡县乡镇十六志是内乡县委县政府十三五期间的重大决策和部署,目前进展顺利。湍东镇、灌涨镇、马山口镇、瓦亭镇已经完成乡镇志通稿。按照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和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的有关规定,内乡县史志办公室和湍东镇政府积极协调上级部门,在当前工作任务繁重、头绪较多的情况下,统筹兼顾,突出重点,挤出时间,实现了我县乡镇志评审的工作新突破。

中共内乡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宋兴哲向大会发来贺辞。宋主任代表县四大家对湍东镇志的评审表示祝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