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水利局召开水利系统党员干部“新准则新条例”专题培训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7-17 16:16:4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7月14日下午,水利局组织水利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为了让党员干部更形象、更直观的学习了解新准则新条例,特别邀请县党校王新章校长为大家讲解了新准则新条例的内容,同时详细解读了新版与旧版之间的差别。会后,党委书记孙玉莉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认真领悟,力求入心入脑,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结合当前工作任务,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切实抓好《准则》、《条例》和党的各级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进一步增强组织纪律观念,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魏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