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崔宏伟深入余关镇报事滩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7-18 18:15:5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图片1.jpg

7月15日上午,内乡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崔宏伟深入余关镇报事滩村,对我局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亲切看望慰问一线驻村帮扶人员和困难群众。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马俊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五丰等参加督导。

在驻村工作队办公点,崔宏伟详细询问了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查看了村级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台账和贫困户档案信息台账,帮助查找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对落实各项扶贫政策、细化具体扶贫措施进行指导,并就下步脱贫攻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崔宏伟要求我局驻村工作队,要坚持高标站位、扛稳责任,对标落实“六个一”要求,扎实做好档卡规范、精准帮扶、政策落地等各项整改工作,确保我局驻村帮扶工作高质高效。同时,她要求全体帮扶人员熟悉掌握各项帮扶工作政策,全面了解帮扶对象基本情况、致贫原因,制定针对性帮扶措施,做到分门别类、因情施策,从严抓好各项措施落实,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决实际问题,确保精准扶贫落地见效。此外,崔宏伟还要求后勤保障科加强做好驻村工作队员的工作、生活保障,提供必备的办公用品和必要的降温防暑用品,确保驻村工作队员聚精会神、全力以赴开展扶贫攻坚工作。

图片2.jpg

随后,崔宏伟还深入贫困户张文义家中进行实地走访,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目前生产生活、具体困难、就医保障、收入来源、致富打算等,并鼓励其增强信心、再接再厉,发扬自力更生、勤劳致富的精神,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