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灌涨镇“三措施”加强扶贫惠民政策培训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7-19 10:20:3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更好落实扶贫攻坚各项工作,结合县委组织部的相关学习培训要求灌涨镇积极开展镇村干部政策培训,让各项扶贫惠民政策取得实效。

一是精心安排部署。716上午灌涨安排各村脱贫责任组到村组织村组干部集中培训学习扶贫政策知识。晚上7点,全体机关干部在镇政府西二楼会议室召开扶贫政策应知应会知识培训会议。

二是精选培训内容。以现行脱贫攻坚政策知识及应知应会学习提纲为主要内容,结合行业扶贫等内容政策进行详细讲解。

三是巩固培训成效。7月17下午,各村组织村组干部、贫困户及非贫困户开展扶贫知识竞赛。晚上7点,全体机关干部、镇直部门、村扶贫专干、驻村第一书记及队员在南三楼会议室进行扶贫知识闭卷考试。通过考试知识竞赛和考试,巩固了镇村对扶贫政策知识的掌握,为脱贫攻坚工作打下坚实理论基础。张延华

责任编辑: